命案【命案】一個男子獨自躺在海灘上作日光浴,全身上下只有在重要部位蓋了一片樹葉。二十分鐘後,警察接到報案,這名男子已經死亡,經過證人指認,最後見到這名男子的人新成屋,是一個五歲的小妹妹。於是警方就盤問當時的情形,小妹妹說:「剛才那個叔叔說樹葉底下有一隻美麗的小鳥,如果見到陽光就會飛走,不肯讓我看﹔後來我趁他睡著的時後,偷房屋買賣偷把樹葉打開一看,哪裡有什麼美麗的小鳥,只有一隻醜醜的小雞,還在孵蛋呢!我一氣之下,就把兩顆雞蛋敲破,小雞掐死了。 【幽默笑話】不需費勁甲:請問一下醫院怎麼找房子走? 乙:很簡單,你現在閉著眼睛,走到馬路正中央,然後站在那裡別動....大約十分鐘之後你就會到醫院了。【五大天地】在一個偏遠窮苦的小鎮,有位刮盡民脂民膏的縣官終土地買賣於要告老還鄉了,當地的百姓在他卸任的那天,在額手稱慶之餘,送他一塊匾額,上頭寫著「五大天地」四個龍飛鳳舞的大字,縣官不解地問道:「此四個字有何特殊意思嗎?」眾酒店經紀人齊聲回答道:「縣官上任『金天銀地』;縣官當任『花天酒地』;縣官端坐庭上問案『昏天暗地』,我們百姓含冤莫白得是『怨天怨地』;如今縣官終於卸任了,我們可真是『謝酒店工作天謝地』」只見縣官ㄧ臉大便.... 【自由日】一對夫妻在他們結婚五十週年的慶祝會上,妻子發現到,她的丈夫眼眶中充滿著淚水,表情激動,妻子不禁感到十分感動,於是她便對酒店打工她的丈夫說了:“老公,你真是個深情的男人,我好感動......”丈夫說了:“親愛的,妳還記不記得五十年前的那晚,我們在穀倉中被妳老爸抓包的情景??“妻子:“當然囉....這種事我酒店兼職一輩子都忘不了.......”丈夫又道:“當時妳老爸威脅我,如果我不跟妳結婚的話,就要告我,讓我去坐牢五十年.....“妻子:“嗯.......”丈夫:“我在想,如果當初我去坐牢五十年室內設計的話,..............今天就是我恢復自由的日子了....“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裝潢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40mcbm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