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我~~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『我是不是不愛她了?』 是的,你不愛她了,你不再因為她而感到快樂, 你覺得相處的時變得漫長, 你對你們的未來沒有想像, 甚至,你已經失去為她犧牲的勇氣。 是的,你不再愛她了。 『怎麼會這樣?我根本找不到原因?』 這很正常,愛本來就是會增減, 你只是不幸的正朝著減少的方向, 這原因很多,可是你不必非釐清不可。 『但是為什麼會發生在我酒店工作身上?』 這就像疾病一樣, 而這種疾病,它通常只找戀人。 這一次,他找上你了。 『我從來沒想過我會不愛她,這只是我的錯覺吧!』 如果不是錯覺呢? 你當然可以催眠自己,但是只要是催眠你還是會有醒來的時候, 到時候你會比現在還痛苦。 『可是我不該是這樣的!』 只要有一顆活著的心就有可能會這橏啊。 想愛或不愛從來就不來自於「應該」 『但她是個好人.......』 難道你不知道,你也曾經是個好人,別人並不會因此就得愛你。 婚禮顧問而今天不過就是角色換過來罷了。 記得!好人從來就是神明要的,而不是戀人要的。 『可是如果離開會對我比較好嗎?』 機率是百分之五十對五十,可是離開的報酬比較大, 你要不要試試看? 『離開的報酬比較大?』 離開了你的選擇海闊天空, 陷在這裡的你選項有多少?你說呢? 『我離開,她會恨我一輩子。』 一輩子?別把自己想得這麼偉大。 當她找到愛她一輩子的人,她會感謝你的。 『如果她沒有找到呢?』 首先,讓她活在欺騙中,她幸關鍵字廣告福的機率幾乎是零, 讓她試試看,會有百分之五十的機率, 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數學問題。 『可是假設我再給自己一點時間.... 給我們一點機會,如果我會從愛她變成不愛她, 會不會也可能由不愛她而重新再愛?』 唉....真是可悲啊! 愛對你們這種人來說到底是什麼? 你把此刻不愛了的東西當成一個標的去愛, 然後勉強自己前進?到底是要完成人麼? 『愛是一種承諾,至少人該為了這個承諾去盡力。』 所以我懂了,你真正想要的不是愛情,烤肉食材而是承諾。 但問題是,如果你還有心思想去盡力,你不會困在這裡。 『不能這麼說,愛沒有承諾豈不成了一場遊戲?』 愛情都是因為快樂開始的,也是為了追求快樂。 這樣說來,愛情的確是一場遊戲。 可是,明明就為了自己的快樂,卻要拿永恆來包裝。 你有沒有想過,承諾是建立在不相信的基礎上, 最後只是為了抓住對方也好抓緊自己, 承諾沒你想得這麼高尚。 『可是愛情畢竟不能與遊戲等同啊!』 是啊,遊戲比愛情公平多了, 愛情是無法房地產公平的,不是嗎? 『所以你要我變成一個辜負的人?』 有什麼不可以? 你此刻就在辜負你自己。 拖久了才真的是辜負她。 『這樣所有人包括我都難原諒自己的。』 我說過了,她會感謝你的, 到時候你也就會原諒你自己, 至於其他人你更不用擔心, 這種事只是茶餘飯後,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, 你們的事他們很快就忘了。 『可是我不想忍受別人玩弄感情。』 他們根本不瞭解,你只是不想被感情玩弄罷了, 那些虔誠膜拜的人,你不知道他們裝潢的內心圖的是什麼, 當人們想要緊愛情的時候,是道德的鐵衛, 當他們不要的時候,他們祟尚個人自由, 這些人滿口道理,卻不見得比你不自私。 『不!那是別人的事,我只管我自己。』 沒有錯!我就是要你只管你自己, 沒有人有資格評論誰,所你管別人說什麼? 『這麼說,我真的可以離開她?』 沒錯,難道你不想? 『為什麼愛情逐漸冰冷?我真希望可以永遠迷戀一著另一個人。』 熱戀只是上帝設計的開胃菜, 熱戀結束,才是愛情的開始, 但開新成屋胃菜畢竟只是開胃, 事實證明了你不想吃這道主餐, 你不知道大部份的人都是被上帝耍了? 而其實你也是個受害者。 『可是我覺得我將變成一個加害者!我可能會變成別人生命裡的災難。』 你要確保另一個人永遠幸福?太偉了! 我倒是覺得你自己現在就活在災難裡, 你知道嗎?你無法面對她,面對所有人,甚至是你自己, 簡直就像個末路之徒。 『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不愛了,為什麼會變成災難?』 這災難是你給你自己的,原因只有一個, 你想房地產做別人眼裡的好人。 『我該怎麼結束這一個災難呢? 難道我不能繼續做個好人嗎?』 你只有聽我的,忘記好人這件事,災難才可能結束。 『不!愛情在你的嘴裡簡直變得荒謬不堪, 我不能聽你的,你是惡魔。』 我是個惡魔?那是對其他人而言吧。 只有我聽得見你心底的聲音, 看得見你心中的渴求,我不以世俗的對錯來評論你, 我只站在你這邊,我,是你真正的天使。 『可是天使只會讓人變得更?我不覺得你有這麼做。』 你很清楚怎麼做可以關鍵字廣告讓自己更好,就是不要再愛你不愛的, 可是你不敢面對,你不想承認你真正愛的是你自己, 你沒有發現,我說的每一句話, 都是你想說的,毫無掩飾,真真實實。 『我想說的?』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,我是不存在的, 可是,當你對自己幸福的想望, 超越了你們兩人共同的, 你就會看見我, 因為這一刻,我,其實就是你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膠原蛋白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40mcbm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