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竹內灣老街之旅 星期日氣象預報全省天氣晴朗,載著老婆到新竹內灣老街逛逛以前是開車來,沿面膜途車總是有點多,騎車不會塞,時間也能縮短一些 中午時分....奇怪!怎麼人有點少 原來人都在拐網路行銷個彎這條路上 野薑花粽,小小一棵15元,買來吃看看~嗯..吃氣味 不是吃飽的,要吃飽請到餐館 我結婚西裝來報到了 價格還可以接受 內灣火車站總是遊客們駐足拍照的焦點,這天來了蠻多自行車騎士 隔壁永慶房屋開了一家鐵路飯館耶! 旁邊還增加這玩意兒計時了一下.....五分鐘50元,應該算便宜的! 小山豬吃太平洋房屋的很過癮....上面擺的是你的兄弟耶 吃飽了口也很乾,這家冰淇淋店總是有遊客在排隊,我也來吃情趣用品看看 五十元找一元,還用成紀念卡片的樣子,蠻不錯的感覺 旁邊巷子這家店的產品也很特殊,只是房屋二胎太偏僻了都沒客人 這次能逛的如此悠哉無負擔,主要是因為車子停的很安心這裡公有停車場機車是買屋網沒得停的,詢問之後重機可以比照汽車收費停入(20元/Hr.)有看到我的車了嗎? 近一點看.....登登膠原蛋白!! 收費員要我停這邊才能幫我注意到,真窩心 來回約155公里,騎快速道路一個多小時到家還可以商務中心睡個午覺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40mcbm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