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球今天很拚噎一大早就去路竹,要打排球!!熱死我了,居然還穿長褲,練球練球seo有心得~~~^^只是好累!! 要打回去的力道總是太大,吃太飽=ˇ="希望比賽的時候酒店兼職可以穩住,拜託呀~~~我一緊張什麼就都不行了障礙一大堆!!!!牙祭拜託我不要緊張景觀設計=ˇ=" 盡量...要比賽之前我去抱一下妳好了 哈哈打球打到我臉紅紅>< 租屋網又要黑了........no!!! 我要白皙白皙!!!!好累!! 後來要拖球,沒拖到,結果建築設計手指頭種起來,很像香腸噎戒指還卡在上面,自己都笑到沒力  哈哈拔好酒店工作久才拔下來,下午了,要回家了 準備練笛子oh! 好累!!!!!!! 〝在那草原上〞酒店工作  我喜歡這首歌!!!!!超喜歡超喜歡,吹起來好有feel 哈 媽媽來載我,陳小小型辦公室輪的蘆薈救了我~謝謝妳~~~好愛妳^^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西服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有巢氏房屋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40mcbm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