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.07.21 生孩子的第七天..回家要回家了每天都隔著玻璃看著baby的婆婆,終於酒店經紀抱到他的金孫了喜悅之情 溢於言表(話說 宏其嬰兒室,差點讓我這個沒有大肚的情趣用品女人恢復了爆走的火爆脾氣..... 10:00護理站就通知辦出院,還建議我可以等嬰太平洋房屋兒室通知,大概會是10:30,再一起繳費辦手續...我們就一直等一直等,過程中,我好房網還call了嬰兒室三次,問他單據好了沒,她都回我等通知...11:00還說等通知!! 我禮服就叫老公直接去五樓嬰兒室看怎麼一回事,然後我們直接在六樓的護理站會合...酒店兼職果不其然,嬰兒室資料早就弄好,卻一直沒通知,氣死我了~~要不是我急著帶baby回賣屋家,我一定和他們講道理~~~ 後來我還是有用別的方法反應了.)回家,是一陣超級室內裝潢忙碌期準備baby的東西... 整個忙死了~看得出來,這二位有點疲態睡得安穩的小房屋買賣公主 還有連睡覺都可以一直伸懶腰的 小王子 小兄妹的 床乖巧的拿鐵拿鐵真的西服的乖委屈牠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c40mcbm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